【屍鬼/夏野】沒有聖誕!有的,只是夏野(被揍

01
點擊放大

整身↓

夏野4




XDDD好騙人的賀圖XDDD
有血腥味的聖誕←太太你的溫馨哪裡去了

很想吐槽自己:這是聖誕節不是萬聖節哪來的吸血鬼=言=#

唉呦XDD只是想畫畫可愛又酷酷的人狼版夏野阿>////<

另外,其實,小徹的圍巾是前年聖誕夏野送的(拇指)←人家還沒搬進去#
喔喔喔這腦補實在是太好玩XDDD(嗨P

所以...徹夏真是美味\Q口Q/!!!!(不要爆西批

以上ˇ


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ˇ

題目 : 屍鬼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夏野讚阿!!(鼻血
不過我更喜歡小徹i-237i-178(喂
雅樂大也聖誕快樂OwO/

No title

QAQ乖乐~!!亲上去。喜欢死乖乐的爪子画的图,亲XDDDD~!圣诞快乐030

No title

TO : RITA
真的真的!
夏野跟小徹都好贊阿!!(拇指
RITA 新年(?)快樂喔~~>D<////

No title

TO ;YY
\Q口Q/親愛的YY~~~(抱抱
樂才喜歡YY的爪子!(抓來蒐藏<錯)
願新的一年努力不懈的YY能達成自己的目標\>~</
一起加油加油!
新年快樂~~~

No title

以為看到腳毛....(罰跪)

No title

TO 梬子

還腿毛!!!!(爆笑
真的該罰跪了XDDDDD!!(拿算盤
我覺得比較像ㄧ個一個的咬痕(你##

他只是個花內搭褲而已啦(拍拍?
sidetitle連結sidetitle
sidetitle加為好友sidetitle

和此人成爲好友